關於欣陽

欣陽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。總部設立在台灣,由董事長莊根淵先生一手創立。 我們致力於半導體、光電面板產業之機台及零組件維修,並且由專業的團隊堅持著品質管理、交期迅速、專注本業作為企業經營的理念。對於客戶的每項要求,欣陽保持最謹慎的態度處理,並且隨時配合客戶停機的時間,在最短的時間內使其恢復運作,使顧客對我們的服務感到信任、滿意。

品質管理

欣陽一直以來跟著客戶一起成長,我們針對維修的流程步驟製作了標準作業程序(SOP),使得每個維修環節與品質都能保持一致。一旦客戶對產品提出修改計畫,欣陽團隊都能立刻調整程序,符合客戶客製化需求。

團隊經驗

成立超過30年以上的專業團隊,我們擁有大量的測試平台以及測試數據,長久累績的經驗令我們的技術不斷改善、更新,足以媲美原廠品質。


免費檢測

針對長期配合的客戶,我們會提供免費檢測的服務,讓客戶省去大量收費檢測的成本。

備品交換

客戶端在等待停機的同時,欣陽有大量的備品庫存可供客戶端直接交換使用,減少產線停機的損失。

快速收送

在國內欣陽都能在24小時內,到客戶端收取維修物品,客戶不必要再花費其他的運輸成本或等待漫長的運輸時間。

快速維修

高科技設備維修常面臨解決故障的時間過久,原因不外乎等待原廠料件。而欣陽的維修效率可提供正常品10~14天完成。急件更可在1~3天完成。

保固年限

售後服務是維修業對客戶的一層保障,我們能提供最長維修品上機一年保固,以及新品一年半的保固。

測試環境

我們擁有完善的平台針對維修後的測試做到全面性模擬設備上運作。並且有大量的維修數據實績做基礎,可大幅 提升維修良率。

標準作業

維修項目繁多,維修人員也會不同,我們將每道程序轉換成SOP,以確保客戶得到同樣的品質。

原廠零件

維修或保養,許多廠商會使用替代或副廠零件來壓低成本,往往造成品質打折。除了停產零件外,欣陽對於零件選擇,只購買原廠供應商。

管理系統

使用客製化系統管理客戶維修件,提供物品身分證,可立即追蹤物品維修進度。

訊息公告

通過欣陽電機的訊息公告,您可以掌握欣陽電機最新、最快、最齊全的資訊與活動相關訊息。

2021年 成立台南辦公室

NEWS 2021-11-19

欣陽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。

欣陽電機有限公司

NEWS 2018-04-25

網站即將上線!

  • 地址: 新竹市牛埔南路508號
  • 電話: 03-5403622
  • 傳真: 03-5403480
  • Email: service@shin-yuang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