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欣陽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。總部設立在台灣,由董事長莊根淵先生一手創立。 我們致力於半導體、光電面板產業之機台及零組件維修,並且由專業的團隊堅持著品質管理、交期迅速、專注本業作為企業經營的理念。對於客戶的每項要求,欣陽保持最謹慎的態度處理,並且隨時配合客戶停機的時間,在最短的時間內使其恢復運作,使顧客對我們的服務感到信任、滿意。

專業技術

欣陽專業的工程技術,隨時配合您停機的時間,做設備維修保養,在最短 的時間內恢復運作。豐富的各種精密電子檢測儀器,加上工程師嚴謹的專 業技術,絕對能讓客戶安心的將精密設備、伺服系統等,交付我們維修處 理。

品質管理

欣陽一直以來跟著客戶一起成長,我們針對維修的流程步驟製作了標準作業程序(SOP),使得每個維修環節與品質都能保持一致。一旦客戶對產品提出修改計畫,欣陽團隊都能立刻調整程序,符合客戶客製化需求。

服務企業

維修品牌

日系:CKD、CANON、DAIHEN、FANUC、FUJI、HITACHI、IAI、KAWASAKI、KOMATSU 、MITSUBISHI、NEC、HITACHI、NIKON、NSK、NATIONAL、OLYMPUS、 OMRON、ORION、PANASONIC、SCREEN、SANKYO、SHINKO、SANYO DENKI 、SSB、SHI、SHINKO、SUMITOMO、SUMITOMO、TECO、TOSHIBA、TSUBAKI 、TEIJIN SEIKI、TDK、TAMAGAWA、USHIO、VELCONIC、VEXTA、WACOGIKEN 、YASKAWA、YAMAHA、YOGOGAWA等許多日系廠牌。

歐美系:ALCATEL、ADVANTEST、ACM、ASYST、ASML、ALMA、ALLEM BRADLEY、 ATLAS COPCO、Applied Material、ADVANCED、ALLEM-BRADLEY、ATLAS COPCO 、AUTOMOTION、ABB、AMK、BAUMULLER、BAUTZ、B & R、BALDOR、BROOKS 、ELECTRO CRAFT、DANAHER、FAULHABER、HAMONIC、KOLLMORGEN、LAUDA 、MAXON、MKS、MYAR、MCG、MECS、MAVILOR、NUM、PARKER、PITTMAN 、PRI、PACIFIC、RELIANCE、SIEMENS、STOBER、SMC、VARIAN等許多歐美廠牌。

  • 地址: 新竹市牛埔南路508號
  • 電話: 03-5403622
  • 傳真: 03-5403480
  • Email: service@shin-yuang.com.tw